close

抹茶控最驕傲的戰利品分享…哈哈哈

還不包括在機場買的…兩大盒kitkat

IMG_8906.JPG

真的很誇張欸一堆綠油油!!!!!!!!!!!!!!!!!

這一堆應該有三千台幣吧 哈哈哈

Kitkat抹茶口味伊藤久右衛門京都宇治抹茶吃起來差不多!

但我個人喜歡抹茶,奶味重一點!

抹茶口味(機場買的)也很好吃!!!!!!顏色很美!!!!!

在機場因為時間太匆促不小心買到KITKAT哇沙米(wasabi)口味…很奇妙…

伊藤久右衛門也有京都玄米麥茶口味吃起來蠻酷的!好吃!

但是Kobe神戶布丁口味太甜我覺得沒有很好吃~

IMG_8909.JPG

KIRIN小岩井白桃果汁

這超好喝!!!!!!!真心推薦!!!!!!

超後悔沒有帶一罐回來 哈哈哈

IMG_8912.JPG

在奈良跟京都買的明信片!已寄給友人

心齋橋附近有間郵局,走進去裡面直接大聲地說stamp!!!!即可!(亂教)

其實從日本寄明信片很便宜的!!! 只是要有時間寫 哈哈

 IMG_8916.JPG

IMG_8920.JPG

心齋橋總是大排長龍的Crepe Ojisan可樂餅

回程當天路過看到沒什麼人排隊,馬上去買一枝

不便宜,但是超軟!那個皮無敵好吃!

IMG_8915.JPG

IMG_8917.JPG

IMG_8919.JPG   

心齋橋也有很多扭蛋,魏先生轉了兩個…寄生獸小右

別說了我根本不懂這個…他視如珍寶


 

 

五天四夜其實過得很快,分享一下心得。

因為沒出國過,很想要去國外看看開眼界。

半年前非常興奮手滑訂了機票,非常感謝魏先生願意跟我去,

也非常謝謝我爸我媽放心讓我第一次出國就跟男朋友去,哈哈。

從小看卡通就一直很嚮往日本,而這次去體驗那邊的生活,更喜歡日本了。

在台灣不會遇見的事,出國後一一解決,著實成長不少。

出國真的是件很美妙的事,我相信還會有下次的

arrow
arrow

    吳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