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12/11-12/16我跑去韓國畢業旅行囉

遊記卡了好久都沒打,但是先來發個戰利品文吧

韓國真的很好買!我帶一萬五去根本花不夠啊啊啊啊!

IMG_1092.JPG

襪子都是在高速巴士地下街還有北村八景出口襪子攤買的唷!

一雙折合台幣才30元!於是我買了快20雙哈哈哈

 


衣物篇推薦明洞BrandMarket

是的您沒看錯!以下三件衣服只要5900韓元!

超便宜的啊!!!這不買怎麼行呢!!!

!IMG_0818.JPG

我最愛灰白條紋這件!又厚又保暖又好看!超值!

IMG_0819.JPG

IMG_0820.JPG

這件酒紅是短版的,內刷毛~

IMG_0821.JPG

 

將將店面在此

我真的很推這間喔,有來明洞的少女一定要來逛

IMG_0823.JPG

滿滿的好看衣服,然後超便宜的啦!

下次再來明洞我一定會再度光臨!

高速巴士地下街有得比的便宜!而且款式都很流行

IMG_0824.JPG

買了超喜歡的吊帶裙!而且不容易撞喔!!!

IMG_0825.JPG

想知道詳細地點的話請GOOGLE搜尋

Brand Market clothing shop, Seoul, South Korea

因為我也是亂晃晃進去的!哈哈哈


 

美妝篇

IMG_1097.JPG

 

innisfree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

這不便宜,所以我買小罐的,大罐的感覺沒有划算到哪去(大概划算台幣30元而已)

IMG_1098.JPG

IMG_1099.JPG

IMG_1109.JPG

敷完會覺得臉很透白、乾淨

很好沖洗!水潑一潑手抹一抹就洗乾淨了!

毛孔有沒有縮小我是不知道,但比較不會出油喔!

一罐可以用很久!女孩不妨買罐來試試

 

 

INNISFREE礦物控油蜜粉

IMG_1104.JPG

強力推爆!!!這真的很好用又很控油!!!

雖然價格微貴,但是讓油光滿面的我持妝持一整天,這真的太威了!

而且包裝是淡藍綠色,看起來很舒服

 

INNISFREE迷你膠囊面膜

IMG_1110.JPG

左:油菜籽蜂蜜集中保濕-我覺得敷的時候有點太油,但是很好洗耶!!!保濕的話…倒是沒特別感受

右:火山泥深層清潔面膜-我明明就買了大罐的,為什麼還要買一個小的XDDDDD

一個膠囊可以用三四次,沒用完可以冰在冰箱唷(雖然我都冰到忘記)

 

ETUDEHOUSE大軍

IMG_1100.JPG

由左至右

指甲油 姊姊覺得不好塗

唇部去角質 我要大推!去完角質上一層護唇膏覺得嘴唇超嫩超Q彈!

但是很容易跟他們自家的護唇膏搞混,包裝超像的!請認明瓶蓋顏色喔!

腮紅 好友說網友狂推2號色,一個腦波弱就一起買了…包裝很可愛但尚未拆封哈哈

染眉膏 這應該不用我說吧!超級夯超級好用超級必敗的!!!

 

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(棕)

IMG_1101.JPG

好畫!顯色!防水!一定會回購!

價格偏高,小資少女如我,除非是到韓國當地不然會買不下去嗚嗚嗚嗚

 

CLIO LIP SYRUP 唇膏(台灣僅上市這系列的唇蜜)

IMG_1107.JPG

色號 左06 右04

非常顯色!左邊的送給媽媽,右邊的自己用

但我個人追求淡妝,所以塗上去後會用衛生紙抿一抿,不然太粉啦

我覺得很顯色又保濕!!!!可惜台灣沒有,而且它的顏色都太亮

否則很想買個低調杏桃色之類的來擦,會變成我的愛用第一名喔

IMG_1108.JPG

 

 

MISE EN SCENE 護髮油

IMG_1102.JPG

兩大一小購於樂天百貨,13000韓元!折合台幣一罐一百多快兩百,很便宜~

可是跟我家原本在數字小舖買的髮油,味道不太一樣......ㄏㄏ

我覺得對於改善髮質我是沒什麼感覺啦,時間久了一樣毛躁,但頭髮會變順倒是真的。

 

護手霜們 左一到左三為MISSHA、右一為THE FACE SHOP

IMG_1103.JPG

沒錯我就是浮誇的少女,護手霜都要買花花路線XD

韓國的護手霜真的好便宜,這些每條只要50至80元呢!

其實護手霜好不好用我是覺得無感,任何牌子都打不倒歐舒丹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
所以這些都是看包裝可愛買的啦

MISSHA面膜

IMG_1105.JPG

印象中是為了湊三片三千韓元,個人不喜歡包裝很多的面膜,

但是這打開就是一塊充滿精華的面膜,不用再拆一些塑膠片,我很喜歡

推蘆薈喔!我一邊打一邊敷,味道很好聞,也不會太滋潤(我油肌)

 

HOLIKA HOLIKA 豬鼻貼

IMG_1106.JPG

史上最強鼻貼94他!!!但是在韓國不能買單片,一定要一次包20片或30片!

在韓國買一片折合台幣也是要50~60元,因此網路上賣低於60元的還是不要買比較好喔!

 

 


食物篇

 

 

IMG_1111.JPG

全部購於首爾樂天百貨

左上:剛好遇到台灣代購商阿姨,他狂推這款夾心巧克力酥,天啊超好吃的!必買啊!滿滿的巧克力!

左中:沒有想像中好吃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,有點死甜。

左下:只有我這個栗子狂才會買來吃的剝殼栗子,超級好吃!是結帳的時候隨手抓的。

 

右上:海苔酥,被中國大媽店員推銷買的,沒有很好吃。

右上:超好吃泡麵!!!雖然除了蔥沒有其他配料哈哈,但是湯頭很濃很好喝!麵也很Q彈!

右下:不用我多說的超大顆超有葡萄味的葡萄糖,代購第一名!瘋狂補貨瘋狂掃貨!

 


 

天啊我到底去韓國買了什麼XD

還有喔韓國的水蜜桃燒酒我覺得超好喝!用毛衣包了一罐帶回來喝,

結果回國當晚就喝掉了還有很多零食也馬上被我姊吃掉或拿走

只有衣服能慰藉我的心…

 

下次再補打首爾六天行程!我要開始規劃四月的東京櫻花之旅了!

arrow
arrow

    吳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